一笙w

本科工科在读 钢铁直女

【Pha✘Ming】霸道怂少的温柔小娇妻


#phaming#

依旧是魔教。有私设,欧欧西

取名无能 文不对题系列...内含:狗血剧情 狗血对话

--------

*

Pha搬过来只有三天,却在楼道里遇见Ming八次。

他们本来不认识的。Ming总是穿白衬衫,西服裤,衬衫的衣角很细致地别在裤腰里。

总之留给Pha的感觉就是:第一眼很干净,第二眼很顺眼,第三眼就喜欢上了。

在他们第九次见面——也是第一次在电梯里相遇时,狭小的电梯内部,让Pha觉得很是逼仄。他站在Ming的斜后方,看着面前人的脖颈、脸颊。这何尝不是个搭讪的好机会。

“我叫Pha,刚搬来的。大概和你是邻居。”

Ming转过头来,随即莞尔:“哈,我就住你隔壁。叫我Ming好了。”


*

Pha更是觉得遇见Ming的次数越来越多。其实两人每天活动轨迹几乎是固定的,只是Pha每次进小区都会习惯性地张望。

晚上回家靠在阳台,想着医院的杂务,然后无限联想,脑海里最后竟浮现那张清秀的脸。烦闷中给好友打了电话。

“怎么勾搭只说过一次话的邻居在线等急!”

这他妈是,一见钟情了啊。Pha心想。大学时期人帅气质佳的他被女生追着跑,因此一度认为所有看脸的喜欢都不是真心的。

Ming的出现,让Pha彻底否定这种想法。

直到门外响起敲门声,Pha思绪收回,看到是Ming。

“钥匙没带,今天先住你这行不?开锁公司这个点不上班。”

Pha心下一喜,“来吧。”把人带到客厅。

因为搬来没多久,又是自己一个人住,Pha暂时还没将家具置办完全。客厅只有一台电视和小沙发。

Pha倒了杯水递给Ming,“这么晚才回来?”

“我们学院的晚上看电影,就那部XXX,我差点没睡着。”

Pha这才知道Ming是大学生,可以说是自己的学弟,因为发现今天他的衬衫胸前口袋别了一枚小徽章,上面印的就是自己母校的校徽。

“客房还没收拾...你跟我睡一块吧,双人床。我先洗澡,然后你来洗吧。”

Pha突然庆幸自己当初搬来时只买了一张床。

“嗯嗯嗯。”Ming漫不经心应着,看着电视节目,很自然地拿瓜子嗑起来。

浴室里,Pha用凉水强迫自己冷静。

同床共枕什么的,对方还是自己喜欢的人。看他比自己矮,应该...是受吧?

Pha对自己的想法感到好笑,洗去身上沐浴露就出来了。“行了,我洗好了。左拧是热水。我那有件刚买的背心,借你穿”

Ming扔掉瓜子,拍拍手上的果壳渣:“呃Pha你对我这么好,哪天叫外卖帮你带一份!”

Pha“嗯”一声,进屋靠在床上玩手机。听到浴室传来哗哗水声,他若有所思看了看身下的床,做运♂动什么的不会塌吧。

然后就是Ming下半身裹着浴巾出来,拿起桌上的手机看着。Pha盯着他的脊背,肩胛骨突出的地方线条优美,侧过身的时候又看到锁骨呈一字形。

Pha还是坐在床上,将一条腿支起来。网上说这是男性在公共场合有生理反应时,用来掩盖的一种姿势。他暗笑自己的蠢。外面的灯啪地关了,随后Ming走进来。

Pha将那半边的被子掀开,示意Ming躺下就是了。Ming站在一边解开浴巾,还好里面穿着底裤。他拿过Pha备好的背心套上,这一系列动作在处于低海拔的Pha看来,确有一种异样的意味。

关灯睡觉,两人无话。毕竟还是有些生分。

后来不知怎么Pha从背后搂住了Ming。他将脸埋在Ming的颈窝间,闻到沐浴露的香味,很淡很淡。

“我们...用的是同一牌子的啊。”Pha低低地说着,一只手穿过Ming的腰自然下垂着,现在他收紧了手臂,感受到怀中人柔软的腹部,没有多余的赘肉,随着呼吸微微地一起一伏。

Ming本来也没有睡着,被身上突如其来的温度吓了一跳。“就...左边那瓶呗,薄荷味儿的。”

“嗯。”Pha喉结滚动着,不再说什么。

Ming尴尬地动了动,以目前只是普通邻居的关系,尚且不算特别亲密。咸猪手。Ming心里暗暗下了定义。

Pha只觉突然有想欺负他的冲动,赶忙松开手,一翻身躺回自己的位置。

妈的,该死...

*

Pha和Ming的交往密切了起来。平常一起吃饭,Pha在医院工作也会抽出时间给Ming打电话,有时打个哈哈也能腻歪好久。

Pha被推荐回母校做老师。

于是他和Ming每天一起出门。晚上回家时间不固定,Pha通常比Ming更忙一些。

“诶,Pha,刚回来时候发现有个工程院小同学在楼下等你。”

此时是傍晚,按理说Ming应该独自回家了才对。“他怎么不上来?”Pha小声道,又赶忙从窗户外向下看了一眼,却没有一个人影。

“之前不知道你在哪一间啊。”门口传来Ming的声音,“刚从你的迷妹那打听到的。Pha,我晚上想吃日料,没带钱。”

Pha为他小孩子般的理由感到无奈和好笑,“在学校要叫老师,Ming同学?”

Ming倚在门框上,心想对一个比自己还白、看起来更虚的人叫老师还是有点接受无能。

Pha把没做完的ppt保存,拎起电脑包和Ming下楼。在Pha的车上,Ming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表示坚持要以邻居身份与Pha互称,而不是以同校师生的角色。

“怎么?”

“你只比我大一岁么,叫老师不习惯。”

Pha从后视镜看了一眼Ming,突发奇想道:“不然,你叫我老攻好了。”暗自吃笑,也很期待Ming接下来的回答。

“啊?我拒绝,你长这么白,不会那啥吧,我听说长得白的都...”就差没把“性冷淡”说出来了。

恰好右转车道红灯,Pha看到身边人一脸急于辩解的模样,伸手重重揉了一把Ming的头:“你今天晚上,试试?”

Ming感到脸颊火热,好歹他也是有一个当攻的梦想的。“呵呵。但不可否认,你对我的情感,在我心里,同样。诶你这是往哪开呢?”

“不去吃饭了。回家,吃你”



--------

想写强强文,结果还是脱离不了温柔攻x中二受(???
于是XJB写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3)